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校际学生交流项目报名通告(2020年第5号) | 2020年香港岭南大学博雅暑期学院网上授课项目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867

 

项目介绍:

香港岭南大学建于1888年的广州,现为香港八大教资会资助的公立大学之一,世界博雅院校联盟成员、亚洲博雅大学联盟创始成员、京港大学联盟成员、粤港澳高校联盟成员、沪港大学联盟成员、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成员。岭大奉行博雅教育理念,在香港高教界独树一帜,2015年获《福布斯》评为亚洲十大顶尖博雅大学之一。

岭南大学的博雅教育旨在建立学生的公民意识,并培育他们的知识、技能及洞察力,使学生毕业后能在瞬息万变的社会、文化及经济环境中,追求自己的目标,理解复杂问题的智慧,具备面对窘局的忍耐力和成熟的判断力。该校于2018年邀请我校学生参加暑期学校学分课程项目,每年均有各专业学生踊跃报名。学生完成学业,在修毕课程及考核完成后将获发成绩单。学生可根据个人情况,申请学分认定。


授课时间:202071685

  

录取人数:3

  

要 求:1、项目期间为我校在读学生;

2品学兼优,学习绩点不低于2.5

3、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及相关专业知识;

4、能适应线上全英语授课;

5免费限选修读一门学分课程

  

1.需提交的材料:

1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报名表(短期项目)

请登录国际交流处网页(iao.shnu.edu.cn),在“海外学习版块”下载并填写。

2)学院出具的成绩单

3)能够证明英语能力的考试成绩单或证书(托福、雅思、大学英语四/六级、中级口译、高级口译等)

  

2.报名及选拔流程:

1)学生将报名表及其他材料交至所在学院外事秘书,由学院外事负责人审核并筛选后统一提交国际交流处309室。

2国际交流处根据学院的初审意见,对学生本人所上报的资料进行复核。对复核通过的申请人,国际交流处组织面谈、评估,决定预录取人选。(面谈将通过“腾讯会议”进行,时间拟定于项目申请截止后一周内,请保持手机网络畅通并提前在移动终端安装“腾讯会议”软件。)

预录取名单于面谈后一周左右在国际交流处网站公告栏中公示(http://iao.shnu.edu.cn),公示无疑义,名单交由香港岭南大学确定终审名单。


特别提示:由于新冠疫情,有意向参加项目的同学可先将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报名表(短期项目)表格电子版填写完成后,连同成绩单和语言证书扫描件,发至各学院外事助理邮箱

  

  

3.申请截止期2020526

  

4.项目咨询:

国际交流处

联系人:张欣亮、张海燕

联系电话:021-6432-8849 / 4286

地 址:徐汇校区西部外宾楼北楼309/ 203

  

  

附件:

1.国际交流处位置图(请点击)

2.各学院外事秘书联系方式 (请点击)

3.香港岭南大学-2020年暑期学院网络授课课程列表(请点击)

  

  

  

国际交流处

20205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