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4学年国际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水平研究生项目招生公告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2023/24学年国际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水平研究生项目的招生工作目前启动。现向学院、研究中心或者学科点公开招生要求,鼓励推荐优秀的国际学生申请本项目。

本项目面向拥有本科学历以上的国际学生开放申请,申请学历层次仅限硕士、博士研究生。申请汉语授课专业需至少达到汉语水平考试四级(HSK4)。截止申请日期317日。

项目采取“个人申请、院校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选拔具有优秀学科背景、专业能力及未来发展潜力的国际学生。学校将采取笔试或面试等考核方式,对申请者的对华态度、学习成绩、科研能力、语言水平、健康状况等进行综合测评,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推荐候选人名单。

 

联系人: 国际交流处国际学生发展中心李菁老师

联系电话:64323905

Emailsamli@staff.shnu.edu.cn

 

附件:

2023年上海师范大学国际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水平研究生项目招生简章 

Enrollment for Chinese Government Scholarship (High-level Graduate Student Program) at SHNU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