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短期访学项目交流通告(2019年第20号)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423

感知澳大利亚:从大分水岭到蓝色海洋  

  

项目介绍

该项目由格里菲斯大学和上海师范大学联合举办,师资将由来自两所学校的专业教师组成。项目包括专业讲座、野外考察和研讨,项目主题将集中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国家公园,涉及地理、生态、环境、文化、娱乐和管理。在抵达澳大利亚之前,所有入选学生将在上海师大接受4次专业知识培训。

项目旨在帮助学生通过地理学运用探究的方法来理解他们的世界,指导学生用独特的方式回答问题、策划调查方案,收集、评估、分析和解释信息。学生通过实地调查,提升各类技能;通过团队合作,学会对不同观点的欣赏,提升团队合作能力、批判性和创造性思维的能力。

为夯实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国际竞争能力,为国家培养国际化人才,学校在全校范围内招募优秀学生参加此项目。

  

  

项目时间202023—216

  

项目地点:澳大利亚

  

拟招募人数15(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的学生除外)

  

报名要求

1、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2、对地理、文化、生态、环境、管理等相关学科领域有较大兴趣且有一定的相关知识和英语基础;

3、学习绩点不低于2.0

4、须为我校在读本科二、三年级或硕士二、三年级学生;

5、适应参加户外考察和野外活动

  

  

经费承担:

学生承担在澳大利亚的学费、住宿费、部分伙食费(合计4600澳元)、签证费、保险费及其他额外的个人消费。学校承担往返国际旅费。

  

  

其他说明:

1、学校统一组织购买团组机票、办理签证和保险。

2、护照由学生自行办理且确保护照失效期在6个月以上。

  

  

需提交的材料:

1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报名表(短期项目)

请登录国际交流处网页(iao.shnu.edu.cn),在“海外学习版块”下载填写。

2)学院出具的成绩单

3)能够证明英语能力的考试成绩单或证书(托福、雅思、大学英语四/六级、中级口译、高级口译等)

  

  

报名及选拔流程:

1)学生将报名表及其他材料交给所在学院外事秘书,由学院外事负责人审核并筛选后统一提交国际交流处309室。

2)国际交流处根据学院的初审意见,对学生本人所上报的资料进行复核。对复核通过的申请人,国际交流处组织面谈、评估,决定预录取人选。预录取名单于面谈后一周左右在国际交流处网站公告栏中公http://iao.shnu.edu.cn)。公示期间学校未收到任何疑义,则纳入正式录取名单,此后学生不得提出退出。

  

3.申请截止期20191114

  

4.项目咨询:

 国际交流处

 联系人:张欣亮、张海燕

 地址:徐汇校区西部外宾楼北楼309 / 203

 联系电话:021-6432-8849 / 4286

   

附件:

1.2020年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短期访学项目日程简介供参考)(请点击)  

2.各学院外事秘书联系方式(请点击)

3.国际交流处位置图(请点击)

国际交流处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