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终身学习研究所举行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0

会议进行中

图片

为提升上海师范大学的国际影响力,202314日,学校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终身学习研究所签订合作协议,以期在未来4年间,就推进全球教师成为终身学习者、深度剖析及应对新一代网络背景下全球成人学习和教育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38日下午(德国汉堡时间9:30),项目推进会在教苑楼B101顺利召开。

图片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武成、终身教育政策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徐雄伟、项目总协调人张国平、项目专员王洁、叶颖、刘雅婷、吴小玮、曾艳、杨婷、朱梦华、孙阳出席了会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终身学习研究所方面,项目负责人Rakhat ZHOLDOSHALIEVA以及项目专员王默Mo WANG、Jian Xi TENG、助理专员 Annapurna AYYAPPAN、Chung DOLMA、高级项目秘书 Ana BAŞOĞLU 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全程参会。

 

会议重点

图片

会上,Rakhat ZHOLDOSHALIEVA在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详细阐述了2023年-2026年为期四年的三阶段合作计划。

 

图片

对于即将开始的合作,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终身学习研究所抱有很高的期待。Rakhat ZHOLDOSHALIEVA详细介绍了2023年的目标。

图片

 

具体包括:1)对项目课题进行全面研究;2)针对研究初步结果组织一次国际研讨会;3)撰写和出版各种语言版本的综合报告,可能包括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及中文。4)组织上海师范大学和终身学习研究所之间的人员交流。

图片

 

预期成果包括:1)完成开发研究方案和工具,撰写文献综述;2)完成撰写附有国家创新案例的综合报告;3)完成关键资源开发的详细计划和方案;4)至少有一名来自上海师范大学和终身学习研究所的项目专员访问对方机构。

 

互动交流

图片

如何在有限时间里,尽快顺利推进第一阶段工作?无论是上海师范大学方面还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终身学习研究所的专员们,都感受到了同样的压力。“Time is tight!”

图片

在“时不我待”的共识下,与会双方进行了坦率而有效的沟通,就UIL期待的成果、项目完成周期、专家资源整合、资金支持等各方面进行了探讨。 

下一步,双方将通过邮件往来、视频会议等形式共同推进项目有序进行,期待进展顺利,结出丰硕成果!


转自“终身教育政策研究中心”2023-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