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学院参加博茨瓦纳大学“国际母语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0

当地时间2023年2月21日上午9时,博茨瓦纳大学举办主题为“国际母语日”的文化活动。

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承办的展区在国际母语日活动中以亮眼的形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特别青睐。孔子学院展区内容分为四大主题:中文教育、中国传统工艺品、中国传统饮食以及中国传统服饰。其中,展示的传统工艺品种类丰富,吸引了大批师生驻足参观。在展示和交流期间,孔子学院公派教师王少华推出汉语公开课现场教学,响应者众多。在活动中,不少参观者亲身体验了中国传统服饰穿著,并拍照留念。

国际母语日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倡导,旨在促进人们认识到语言和文化的多样性,从而促进多种语言的使用。自2000年2月21日起,今年是第24个国际母语日。

 

                      (供稿、摄影: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