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教师青浦文化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27

 

20191115日,国际交流处组织外籍教师赴上海青浦进行文化体验活动,丰富教师们的课余生活。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伊朗等国家的外籍教师们参加了活动。

上午,外籍教师们乘坐大巴来到了青西郊野公园,兴致勃勃地进行了游览。金秋时节,公园景色宜人,层林尽染,叠翠流金,树林和建筑在金色的阳光里散发出秋天独有的魅力。在进行了短暂徒步后,大家来到了公园的特色区域:水上森林。大片的水杉种植在水里,形成了奇特的景观,让人赞叹不已。外籍教师们为美景感到赞叹的同时,也不忘相互拍照合影。

中午用餐之后,稍作休整,下午前往上海四大历史名镇之一——朱家角古镇。外籍教师们漫步在古镇中,参观了著名的放生桥、课植园等景点,品尝了当地的特色小吃,领略了江南水乡的风采,流连忘返。大家在领略美丽景色的同时,也加深了对于上海人文历史的了解。

 

傍晚,大家顺利返回了徐汇校区,愉快地结束了一天的行程。本次活动再次增进了外籍教师对学校的归属感,也增加了外籍教师间的相互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对学校外事工作的感知与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