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寒假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语言文化项目交流通告(2019年第16号)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424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简称UCSD)是设立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市的一所研究型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UCSD2018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5位,共27位校友及教研人员曾获得28诺贝尔奖,现有254位院士在校工作,科研拨款总额高达19亿美元/年,位居全美第5位。寒假语言文化活动分为学术英语、“英语沟通与演讲”和“高级商务英语”三个个主题,培养学生英语交际和跨文化沟通能力。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教育,提升学生的国际竞争能力,培养国际化人才,增强学生国际感知与交流能力,学校在全校范围内招募优秀学生参加该项目。

  

  

交流时间:202016—131日(可以选择2周或4周)

  

报名须知:

1、项目期间为我校在读学生;

2、品学兼优,学习绩点不低于2.0

3、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及相关专业知识,能适应跨文化交际等专业方面的授课;

4、适应参加海外交流学习;

5、没有参加过学校奖励资助的其他短期海外交流项目;

6、能负担项目期间相关费用(学费、食宿费、国际旅费、签证费、保险费等相关费用自行承担,其中二周项目的学费为1200美元,四周项目的学费为2300美元);

7、没有护照的学生请根据自己的情况自行办理,有护照的必须仔细查看护照是否离失效期还有6个月。

  

  

1.需提交的材料:

1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报名表(短期项目)

请登录国际交流处网页(iao.shnu.edu.cn),在“海外学习版块”下载并填写。

2)学院出具的成绩单

3)能够证明语言能力的考试成绩单或证书(英语能力证书等)

  

  

  

2.报名及选拔流程:

1)学生将报名表及其他材料交给所在学院外事秘书,由学院外事负责人审核并筛选后统一提交国际交流处309室。

2)国际交流处将符合申报条件的申请人资料交由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上海办公室确定终审名单

3)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上海办公室负责协助入选同学办理相关赴美就读手续。

  

  

3.申请截止期20191015

  

  

4.项目咨询:

国际交流处

联系人:张欣亮、张海燕

址:徐汇校区西部外宾楼北楼309 / 203

联系电话:021-6432-8849 / 4286

  

附件:

1.国际交流处位置图(请点击)

2.各学院外事秘书联系方式(请点击)

3.2020年寒假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语言文化项目详情链接(请点击)

  

国际交流处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