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组队参加我校“2017年乒乓球精英赛”获佳绩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7-12-09浏览次数:103


 125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2017年乒乓球精英赛”在奉贤校区拉开帷幕。由韩国、俄罗斯、意大利、泰国、蒙古等国家的十位国际学生组成的“国际学生队”也参与了此次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国际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语言不通,但是国际学生们在比赛中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以球会友,与中国学生中的乒乓球爱好者相互切磋,增进交流。

经过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组内淘汰赛和混合团体赛的层层筛选,我校国际学生队喜报连连,来自俄罗斯的Mike和来自泰国的曹万吉分别获得了男子单打亚军和季军的好成绩。

为丰富国际学生的业余生活,发挥国际学生的才艺专长,我校今年成立了多个国际学生俱乐部。其中乒乓球俱乐部吸引了二十多名国际学生参加,俱乐部聘请上海师范大学乒乓球俱乐部副主席郭长江老师担任指导教师,体育学院为俱乐部训练提供了场地。乒乓球俱乐部成员在本次比赛中获奖,必将吸引更多学生参与到俱乐部活动中,激励学生更加努力训练,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