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苏里大学副校长Dr. Mary Stagmaier来访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91

99日,密苏里大学副校长Dr. Mary Stagmaier和亚洲事务中心负责人、孔子学院外方院长Dr. Sang S. Kim访问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蒋明军出席会见,人事处、国际交流处、人文学院和影视传媒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会谈在国际交流处进行。

  

副校长蒋明军代表学校对Mary 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定位目标,国际化发展现状和愿景等情况。双方就世界史、新闻传媒、表演艺术专业在学生交流、教师访学、学科合作、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探讨,对于进一步拓展交流和深化合作取得了高度一致意见。

2009年学校与密苏里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2010年双方合作建立密苏里大学孔子学院。多年来,双方的合作在新闻学、教育学、国际汉语教育等方面均所有建树,持续举办教师短期交流项目和学生海外学习项目,受到参与师生的高度好评。在学校高水平大学5年建设方案中,密苏里大学是国际交流版块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密苏里大学位于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成立于1839年,北美大学协会成员之一,被卡内基高等教育基金会评为世界一流学术型大学。2019 US new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129名。密苏里大学的新闻学院排名美国高校第一位,《红星照耀下的中国》的作者埃德加·斯诺(Edgar Snow)是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著名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