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学校因公出国(境)团组业务服务单位的公告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347

为规范学校因公出国(境)团组服务购买程序,提高工作效能,国际交流处于20197月邀请具有“公务机票政府采购”资质的服务单位参与遴选工作。经校内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评审,达成一致遴选意见如下:

根据各单位所提供的企业经营资质证书和服务内容,同意由“上海马恩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上海莱蒙商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上海乐冉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为学校因公出国(境)团组提供相关服务。协议服务时间从20197月至20217月。

    

上海马恩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胡群芳    61487768/13818637196

上海莱蒙商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吴福晶    58314658/13540446467

上海乐冉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张黄    31001823/18918211131

                                                                                      程玉龙    31001823/17701646137

  

  

特别告知:

1、上述三家服务单位同时提供“政府采购”公务机票和“非政府采购”公务机票的购买业务。因公出国(境)团组应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加强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财库〔201433号)的有关规定,购买出访机票。

2、除上述三家单位之外,学校因公出国(境)团组也可通过“公务机票政府采购系统”、“携程”官方网站和各国有航空的官方网站购买相关服务。

3、因通过其他渠道购买服务所产生的额外费用和未尽问题,由团组自行承担。

  

附件:上海师范大学因公出国(境)团组业务服务单位反馈表

  

国际交流处

2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