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招聘启事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1095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转岗)及社会(聘任制)公开招聘国际学生事务工作人员1名。

  

一、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2、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在大学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者优先。

3、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好外语水平和国际交流能力,通过英语专业八级以上考试或有第二外语能力者优先考虑。

4、有文体特长,具有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学生活动组织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5、有一定留学生管理、学生思政工作管理经验者或有心理咨询师资职者,在相同条件下优先考虑。

  

二、主要工作职责:

1、完成国际学生的安全教育和中国文化适应教育,了解其学习、生活需求,做好信息、咨询、文体和文化活动的服务工作。

2、配合做好与国际学生相关的日常管理工作,及时处理突发应急事件;

3、组织国际学生及学生社团参加校内外的各类活动;

完成国际交流处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程序

1、在1212日前,请将个人简历及证书文本扫描件发送至国际交流处办公室邮箱iao@shnu.edu.cn

21213日至15日,国际交流处将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进行面试。

3、确定拟聘人选:2018112日前,确定拟聘人选并进行公示。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