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线上暑期学校项目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0

项目介绍: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是一所具有高水平教学科研能力的大学,在英国教育委员会的教学质量评估(QAA)中被评为“全优”,2022年THE全球排名前500,全英排名第48名。2021 U.S.News英国排名第41名,全球前500。

该项目由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LJMU)举办。受疫情影响,本次采取线上教学模式,分为艺术传媒与人文社科两个课程方向进行授课,艺术传媒方向包含艺术设计与影视传媒课程,人文社科方向包含英语文学与社会科学课程。该项目为学生提供跨专业的交流平台,旨在帮助学生拓宽思路,提升创造力。项目结束后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将为每位参加项目的学生颁发项目结业证书。

 

授课时间:2022年6月13日-6月17日、6月20日-6月21日,共计7天

报名截止:2022年5月20日

要求:

1.报名时为我校全日制在籍学生;

2.品学兼优,学习绩点不低于2.5;

3.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及相关专业知识;

4.适应参加网络授课;

5.能负担授课期间项目费600英镑/人(本校学生学费可享受优惠,详情请咨询LJMU中国中心办公室肖老师)。

 

学校网址:http://www.ljmu.ac.uk

 

1.申请流程:

(1)英文填写报名申请表并发送至邮箱y.xiao@ljmu.ac.uk。

(2)等待审核和录取通知;

(3)完成缴费和线上注册;

(4)线上开课。

 

备注: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将根据实际报名情况,结合学生综合评估的排名给予一定的免学费名额。

 

附件:

1.国际交流处方位图 (请点击)

2.LJMU暑期线上项目介绍(请点击)

3.LJMU暑期线上项目申请表(请点击)

* 附件中项目介绍和项目申请表均为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