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加拿大道格拉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20


65日上午,副校长康年会见了加拿大道格拉斯学院院长Kathy Denton博士一行,两校签署了关于体育专业学生赴道格拉斯学院交流学习的项目协议。体育学院和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出席会见。

康年对加拿大客人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教学优势和国际化发展的现状和目标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就双方学生交流学习、职业教育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两校在前期进行了多次的讨论和沟通并就体育学院学生赴加拿大进行交流学习的项目达成一致,并就开展联合教学、合作研究,师生交流等项目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同时,根据两校体育专业人才培养的条件和需求,签署了两校关于体育专业学生赴加拿大交流学习的项目协议。 

道格拉斯学院建成于1970年,是加拿大最大的公立高等学院之一。在道格拉斯学院学习的学生,可以通过转学分的方式进入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西蒙菲沙大学,维多利亚大学中的任何一所大学继续攻读学士学位。

 

(供稿、摄影: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