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六门全英语课程入选市教委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建设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7


 

1019日,上海市教委公布了“2015年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建设名单”,我校商学院的《中国金融市场》、《金融服务营销》、《金融理论与政策》,人文与传播学院的《西方文明史》,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微电影创作与研究》、《中国影视文化研究》等六门全英语授课课程入选。

本年度,市教委共有153门课程获批立项,建设周期为两年,每门课程资助标准10万元。建设期满验收通过的课程,将授予“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的称号。对于验收结果优异的课程,市教委将优先推荐到教育部等组织的相关课程建设项目。

  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是由市教委2013年开始启动支持资助的课程建设项目,旨在建设全市共享的国际化课程资源共享平台和选课平台,实现全市范围内的共享,使在沪留学生可以跨学校选课,通过网络平台进行选课和学分互认。该项目的建设也有助于我校建立英语授课课程体系,使得我校留学生层次和规模得到进一步拓宽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