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茨瓦纳大学教授做客“学思湖海外名师讲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8浏览次数:3


 

2015925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西部会议中心2号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博茨瓦纳大学教育学院Gabatshwane Tsayang教授和Pedzani Perci Monyatsi教授来到“学思湖海外名师讲坛”,为我校教育学院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做了题为“博茨瓦纳教育的发展历程、现状、挑战和发展趋势”的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是“中非高校20+20合作计划”项目“中小学优质学习及其指导的实践研究”的交流活动之一。Gabatshwane Tsayang教授在报告中,先简要介绍了博茨瓦纳的传统教育,随后详细地介绍了博茨瓦纳教育所面临的挑战,并对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在主题报告结束后,我校教育学院的学生与博茨瓦纳大学的教授及博茨瓦纳中小学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此次讲座增进了中非双方对彼此教育的理解,也为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讲座开始前,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向讲座嘉宾颁发了“学思湖海外名师讲坛”的奖牌,并赠送了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