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来华夏令营结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1浏览次数:7


 

 

822-97日,为期两周的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顺利结束。参加夏令营的共有12名学员,都是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的在读学生,部分同学已经获得了HSK二级证书。

在开营仪式上,国际交流处处长武成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夏令营成员的到来。希望他们在中国的时间里,既要学习好汉语知识,更要多体验中国的文化,使这段经历成为人生中最为美好的回忆。

此次夏令营活动主要分为汉语课程、文化讲座和参观游览三个部分。在8次汉语课程中,学生们认真上课,学以致用,最终都以不错的成绩通过了结业考试。中国文化讲座以中医文化、中国书法和中国武术为主题,分别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照国教授、美术学院张信教授等讲授。在讲座过程中,学员们兴趣浓厚、积极互动,收获良多。在上海,学员们还参观了上海博物馆、城市规划馆、上海科技馆、田子坊、中华艺术宫、外滩等地,并前往康健公园、菜市场,体验最真实的上海市民生活。随后,学员们还前往杭州、西安、北京等地,感受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和璀璨夺目的现代文明。

在夏令营结业典礼上,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对中国的历史、文化,以及城市风光都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特别是上海师大的老师和学生们的热情更是让他们终身难忘。他们希望将来有机会能够再次来到中国,来到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