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共和国教育部部长Gina Parody女士来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7浏览次数:7


 

42日下午,由哥伦比亚共和国教育部部长Gina Parody女士率领的哥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朱自强校长会见了哥方一行。哥伦比亚教育部副部长Lius Carlos Garcia de Brigard 先生、驻华大使Carmenza Jaramillo Gutierrez先生、驻沪总领事Ricardo Galindo Bueno先生等陪同来访。

代表团一行来访的目的是了解上海地区中小学教师职前和职后培养体制、国际合作、教师培训,以及在职教师的考核机制等。我校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张民选教授应邀向客人介绍了上海市中小学在职教师基本情况、教师职前教育体制、职后培养模式、在职评价体系以及偏远地区学校和教师的优化管理模式。代表团成员还针对新教师入职带教和在职教师年度考核等问题与张民选教授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Parody女士对校方的热情接待以及为本次来访所作的各项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增进了解、促进教育领域的合作。

据悉,哥伦比亚教育代表团此行旨在考察上海高等和基础教育,了解上海教育改革与发展情况,推进双边教育交流与合作。在沪期间,代表团还访问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等单位和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