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2浏览次数:1


1021上午,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副校长Thomas一行访问我校。康年副校长亲切会见来访客人,旅游学院、建工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会见中,康年代表学校向Thomas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学校规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在人文社科、旅游管理和建筑工程等领域的学科优势。他表示,我校与沃特福德理工学院已拥有深厚的友谊与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并拓宽专业交流领域。

随后,双方回顾了近几年的合作项目,并就拓展双学位合作项目、教师与学生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

沃特福德理工学院(Waterfor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爱尔兰最大的理工类院校之一。该校始建于1970年,是爱尔兰21所国立高等学府之一,已经与我校开展了旅游、建筑工程等专业领域的合作交流。

  

供稿: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