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外国留学生预科学院推荐院校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0浏览次数:4


 

618日,上海市外国留学生预科学院推荐院校交流会在我校会议中心5号会议室举行。市教委国际交流处、我校国际交流处和对外汉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复旦、交大等23所院校具体负责预科工作的老师一起参加了会议。校长助理茆训诚也应邀参加。

我校国际交流处代表预科学院作2013-2014年工作报告,就推荐录取情况、课程设置、制度建设、考勤及奖学金管理、教材编写和语言实践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预科学院的工作。与会代表就预科学生签证、成绩反馈、奖学金评定、教材编写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市教委国际交流处负责人也就相关问题作了回应,并希望在座高校代表根据各自院校的情况,对预科学院各方面工作进一步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预科学院领导小组会议和工作会议将于630号在我校召开,本次推荐院校交流会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也将在当日会议中作进一步讨论。(供稿:宣传部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