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校长丹尼尔•哈里森一行来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2浏览次数:11


作为我校长期的重要合作伙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CSUN)校长丹尼尔•哈里森(Dianne Harrison),中国中心主任苏志欣和校长办公室John Wujack一行3人代表团近日访问我校。校长张民选主持了欢迎宴会,并与哈里森校长会谈,双方对两校长期卓有成效的合作关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双方也讨论了两校未来的合作领域。代表团访问期间,我校有关学院和部门与北岭代表团就深化艺术、音乐、师范教育、研究生和本科生海外见实习、教师海外进修等方面合作进行了详细的讨论,期待建立更加广阔的校际国际合作平台。

访问期间,学校举行了CSUN校友茶话会,副校长丛玉豪主持。我校多位曾在CSUN进修访问过的领导和教职员工参加了茶话会,并与哈里森校长分享了回国后取得的成就。CSUN中国中心主任苏志欣也非常高兴地回忆了校友们在加州北岭进修的美好时光。在过去的10多年中,苏志欣为我校前往CSUN的访问学者和代表团提供了长期无私的支持,为维护两校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做出了不可忽视的贡献。

为期八天的访问结束后,校党委书记陆建非主持了欢送宴会,为哈里森校长一行送行,并感谢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长期接受我校的访问学者,为优秀教师和优秀干部的培训计划做出了贡献,同时,他表示期待哈里森校长的访问能够持续推进两校的合作关系。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是我校长期的合作姐妹学校。长期以来,双方互派师生访问、交流、留学和实习,在两校成功举办了多场专题学术讲座。该校与我校教育学院、音乐学院、商学院、信机学院等已经合作开展2+2双学位本科项目和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