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学子倾力献演“2013百名台生看上海”联欢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9浏览次数:8


 

      9月27日,“2013百名台湾学生看上海”联欢晚会在上海和平饭店圆满落幕,上海市台办、市教委、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主要负责人均出席活动。晚会由我校台湾学生冷方婷和谢晋影视艺术学院杨谦共同主持,两位同学大气的台风与睿智的对答令整场晚会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进行。音乐学院在国际、国内比赛中夺得金奖的表演专业研究生石璇和叶涛在晚会上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并引起台下热烈的掌声,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分别加演一个曲目。


       此次是我校今年继“沪台大学生暑期嘉年华晚会”后,又一次承接上海市台办交付的重要交流任务。活动得到音乐学院、对外汉语学院、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大力支持,三所学院均选派专业能力突出的学生积极配合校港澳台办的工作安排,倾力为全市涉台主管部门和高校台湾学生代表联袂上演一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进一步确立了我校在全市对台交流工作中的重要地位。

(供稿、摄影:校港澳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