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科技部副部长率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1浏览次数:12


        9月20日下午,伊朗科技部副部长Motakh等7位伊朗来宾对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双方就文化交流、师生互换及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随行成员有伊朗驻沪总领事、伊朗ALLAMEH大学校长、伊朗创新与技术合作中心副主任、伊朗驻北京大使馆科技参赞等。校党委书记陆建非,科技处、生环学院和国际交流处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见。



        会谈前,陆建非代表学校对Motakh先生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的总体概况、其中包括师资力量、学科及专业特色、办学理念、国际交流合作等,给伊朗代表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陆建非还回忆起去年年底率团访问伊朗五所高校和一所国立研究院的美好情景。之后,伊朗科技部副部长Motakh先生介绍了伊朗教育方面的总体情况,随同前来的各位负责人做了相应的简要说明。我校科技处、生环学院的各位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学科定位、学院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会谈始终在友好轻松的氛围内进行,双方就教师和学生的语言交流学习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