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教育亚太区总部开幕 陆建非应邀出席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30浏览次数:19


     
        5月25日,校党委书记陆建非应邀参加了全球最大的私人教育集团——EF英孚教育亚太区总部落户上海的开幕典礼。EF英孚高层对此次开幕式极为重视,EF英孚教育创始人Bertil Hult、EF英孚教育全球联席CEO Philip Hult、EF英孚教育在线学校全球总裁Alex Hult等高管悉数到场,并与陆建非进行了亲切会面和友好交谈。同时,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金闽珠,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外资局局长杨树昆,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姜海山,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洁等也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早在2004年,EF英孚教育就启动了与我校合作的试点,经过专家一年的探索研究,EF英孚教育拟定了一整套适合我校英语教育体系和学生需求的教学方案,严格挑选了十多名EF英孚教育外籍专家进驻我校。从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的学生问卷调查结果来看,94%的学生对老师认真的执教态度和活泼的教学方法表示满意。尤其是外教在英语应用能力的教学中显示出明显的优势。学校也在实践中发现,与英孚教育的合作,解决了校方在外教选拔聘用和管理上存在的难题,使学校能够站在更高的层面对教学质量和课程开发不断提出新要求,及时适应学生职业定位和发展的需求。目前,该项目覆盖我校专科、本科和研究生共计5000余人,在师生中广受好评。外籍专家和中方教师在教学和文化方面的交流给双方提供了相互沟通和学习的机会,对学校自身教学力量的发展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英孚教育集团于1965年,由Bertil Hult在瑞典创办,目前为全球最大的私人英语教育机构。如今,EF英孚教育遍布全球54个国家,员工和教师多达34000多人。英孚教育自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已经在50多个城市建立了140多所英语学校。目前在中国员工总数近4000人,其中外籍员工和教师超过2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