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茨瓦纳大学校长Bojosi Otlhogile来校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8-27浏览次数:9


        8月26日上午,博茨瓦纳大学校长Bojosi Otlhogile等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副校长陆建非代表学校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对他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旅游学院和国际交流处相关领导参加会见。

       陆建非表示,我校新一任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即将启程赴博茨瓦纳大学,希望能够进一步推动孔子学院的发展。陆建非指出,两校还可开展更为广泛的校际交流与合作。Bojosi Otlhogile校长表示愿意首先在中国研究、教师培训和旅游管理等三个领域与我校开展合作。

        双方还就“中非高校20+20合作计划”年度预算报告和学生交流项目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博茨瓦纳大学即将派遣三名交流生来我校学习,我校也将选派交流生赴博茨瓦纳短期交流。两校将免除交流生学费,并提供校内住宿。另外,双方还将启动教师交流项目,互派教学科研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