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应用技术大学代表团来访 共商合作项目细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24浏览次数:9


 

3月2日、3日两天,荷兰应用技术大学(INHolland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农业学院院长Lucas一行四人来到我校,与校国际交流处、教务处和生环学院的相关领导、教师同代表团进行了合作办学项目的研讨。
研讨会上,国际交流处领导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项目及相关政策。学校教务处领导介绍了我校对外合作的基本模式及我校现行的学分体制。代表团就荷兰的教学体制及对外合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还讨论了生环学院园艺专业即将开始的 “2+2” 学生双学位项目的具体细节并签署了初步协议。
随后,代表团还到奉贤校区参观了实验室,并与部分园艺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今年9月,园艺专业的部分学生将以交流生的方式到荷兰应用技术大学交流学习,为双学位项目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荷兰应用技术大学位于荷兰风景秀美的Delft小镇,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适宜的气候环境为园艺专业的发展提供了优越的条件。成熟的产业链和完善的教育体制为世界培养着具有竞争力的园艺人才。(周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