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北中部科技大学校长来访 商谈合作项目细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24浏览次数:18


 

2月12日上午,芬兰北中部科技大学(Central Ostrobothni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校长Marja-Liisa Tenhunen一行来访我校,校长李进、副校长陆建非亲切会见了来访宾客。旅游学院、国际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与了会谈。
会上,李进代表我校向来访贵宾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回顾了以往的师生交流所取得的成果,双方均表达了继续保持合作关系和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愿望。陆建非介绍了我校对外合作的基本模式,对方校长也就该校情况和即将开展的新项目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就已有的学生和教师交流项目、与旅游学院合作的3+1/1.5的专、本科合作项目的具体细节展开了商讨。
芬兰北中部科技大学位于芬兰西海岸的城市Kokkola,现拥有3500名学生,是芬兰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活动最多的大学之一。自2002年该校开始就与我校保持了长期的合作交流关系,已开展了多个师生交流项目。该校校长曾于2006年来访我校,并签订了校际合作交流的框架性协议。我校领导和音乐学院院长曾赴该校访问,两校的交响乐团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和联系。(国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