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师范大学预录取通知书申请指南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8

适用对象
针对通过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中国政府奖学金到我校就读的申请者。


申请前需知

1)联系中国驻贵国大使馆咨询申请并取得推荐资格后,登录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在线申请网站(https://studyinchina.csc.edu.cn,完成在线申请程序,在线提交申请表,请选择上海师范大学作为申请院校。
2)预录取通知书确保你会被CSC分配至上海师范大学而非其他院校。   



申请途径

step1

首先请登录我校国际学生在线申请网站(https://apply.shnu.edu.cn),填写资料并上传必要文件,并按规定缴纳报名费,完成校内申请。(支持支付宝、微信付款,银行卡仅限中国的银行卡支付),或上传转账凭证(学校账户信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



注意:

只有已缴纳报名费的申请才被视为有效申请。



step2


请将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网站(http://studyinchina.csc.edu.cn)在线申请完毕后导出的“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表”以及在我校国际学生在线申请网站(http://apply.shnu.edu.cn)上申请完毕后获得的“申请号码”发送至samli@staff.shnu.edu.cn,待我校审核后,符合要求的,会邮件发送预录取通知书。一般申请非学历生的预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为收到材料的1周内,学历生为2周内。


                       

关于如何通过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中国政府奖学金到我校就读的相关问题,请联系中国驻贵国大使馆。    



国家留学基金委官方网站https://studyinchina.c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