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因公出国境管理平台启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0浏览次数:36


 

上海师范大学因公出国(境)管理系统启用通知

 

各单位,各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因公出国(境)管理系统将于即日启用,该平台主要用于因公出国(境)团组和个人申请、基层单位审批、政审、团组查询、数据统计等系统管理工作,系统数据库含个人基本信息、财务预算信息、证照信息等由人事处、财务处、国际交流处和信息化办公室统一协调在本平台共享。

本年度所有因公出国(境)团组和个人(含赴港澳台)的申请和审批全部在此管理平台完成,角色分配和审批流程与纸质版并无大的区别。具体使用说明可在国际交流处网页“教师交流”子网页中下载。个人申请因公出国境流程请参阅管理系统(申请)说明,各学院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外事负责人和党组织负责人审批流程请参阅管理系统(审批)说明。

在管理系统的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咨询各学院和单位的外事负责人或者外事助理,也可以发询问邮件至国际交流处iao@shnu.edu.cn,有关工作人员会及时解答有关问题。

国际交流处

2015112

附件一:因公出国(境)管理系统工作流程

附件二:因公出国境管理平台使用说明(审批)

附件三:因公出国境管理平台使用须知(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