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交流研讨会会议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2浏览次数:36



各学院、部处:

      经研究决定,我校将于2014425日召开上海师范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交流研讨会,会议通知如下:

会议主题:如何加强中外合作办学规范管理,提高办学质量,实现可持续发展

会议背景和目的:目前我校有13个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这些项目充分发挥了课程引进和学科引领的作用,在我校的学科建设方面承担了重要的角色。但是在办学实践中我们还面临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强化优质资源引进和质量监控等方面的诸多挑战。本次研讨会旨在充分了解和消化有关政策,汲取多方经验,加强沟通,促使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健康持续地发展。为此,研讨会邀请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委员会领导、市教委国际交流处领导莅临指导,也邀请了同济大学、南京师大等兄弟院校的代表交流经验。

会议出席对象:各学院、相关部处外事负责人、外事秘书

会议时间:2014425日(星期五) 8:30-16:00

会议地点:外宾楼101会议室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

2014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