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校际学生交流项目报名通告(美国、韩国)(2021年第15号)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408

根据我校与海外院校的合作协议,现发布此通告。请有意参与以下项目学习的学生,按照通告要求完成报名。


序号

项目名称

网络授课时间

招生人数

学费

项目介绍

01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讲座类型线上课程

2022122—2022219

不限

学费:500美元

详情链接

02

韩国庆北大学冬季线上课程

2022117—2022128

不限

学费:100美元/1门课程

详情链接


报名方法及时间

 

1. 需提交的材料:

(1)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报名表(短期项目)请登录国际交流处网页(iao.shnu.edu.cn),在“海外学习版块”下载并填写。

(2)学院出具的成绩单

(3)能够证明英语能力的考试成绩单或证书(托福、雅思、大学英语四/六级、中级口译、高级口译等)


2. 选拔流程:

(1)学生将报名表及其他材料交至所在学院外事秘书,由学院外事负责人审核并筛选后统一提交至国际交流处209室。

(2)国际交流处根据学院的初审意见,对学生本人所提交的资料进行复核。对复核通过的申请人,国际交流处组织面谈、评估,决定预录取人选。(面谈将通过“腾讯会议”进行,时间拟定于项目申请截止后一周内,请保持手机网络畅通并提前在移动终端安装“腾讯会议”软件。)

 

预录取名单于面谈后一周左右在国际交流处网站公告栏中公示(http://iao.shnu.edu.cn),公示无异议,名单交由外方大学确定终审名单。


3. 申请截止期:2021127

 

4. 项目咨询:

国际交流处

联系人:张欣亮、张海燕

联系电话:021-6432-8849 / 4286

地址:徐汇校区西部外宾楼北楼209室 / 203室

 

附件:

1.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位置图.jpg

2. 外事助理_联系方式.docx

3.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讲座类型线上课程资料(请点击).doc

4. 韩国庆北大学冬季线上课程资料(请点击).rar

 

 

国际交流处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