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校际学生交流通告(2022年第2号)(美国、日本)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526

根据我校与海外院校的合作协议,现发布此通告。请有意参与以下项目学习的学生,按照通告要求完成报名。

 

序号

项目名称

拟留学/网络授课时间

招生人数

学费

项目介绍

01

美国桥水州立大学学生交流项目

20228-202212

5

免学费

详情链接

02

日本京都教育大学学生交流项目

202210-20239

1

免学费

详情链接

 

 

特别提示:

鉴于新冠疫情,交流学习项目是否能够如期开展仍存在不确定性。外方大学根据疫情动向可能终止接收交流生、延期入学日程或将课程转为线上,最终录取结果以外方大学录取通知为准。学生若被外方大学录取,在办理申请、签证等手续后,交流学习的国家疫情发生变化,国际交流处会及时发布学生赴海外交流学习的调整通知。

 

 

报名方法及时间

 

1.项目申报方式:

 

1)从学校主页(www.shnu.edu.cn) “快速通道”进入“一站式服务”平台。登录后,进入“学生校际交流”版块。

2)根据项目要求和“一站式服务”平台上的介绍文件,填写个人信息。

3)上传上海师范大学就读期间成绩单等项目所需证明材料扫描件(如日语/英语能力等级成绩单、在上海师范大学就读期间获得的奖学金证明)。

4)在线提交申请材料。

具体操作流程,详见一站式服务平台所附“学生交流管理系统指导图示

* 申报时务必先登陆外方院校网站预选课程,选择的课程原则上应与本人专业培养方案中的课程名称及内容相同或相近。同时,将学习计划和预选课程提前与本人所学专业的专业负责人(本科生)进行沟通并将课程和学时提前向所在学院教务老师报备。一旦入选项目,不得无故退出。

 

2.选拔流程:

国际交流处根据学院的初审意见,对学生本人所提交的资料进行复核。对复核通过的申请人,国际交流处组织面谈、评估,决定预录取人选。(面谈将通过“腾讯会议”进行,时间拟定于项目申请截止后一周内,请保持手机网络畅通并提前在移动终端安装“腾讯会议”软件。)

预录取名单于面谈后一周左右在国际交流处网站公告栏中公示(http://iao.shnu.edu.cn),公示无疑义,名单交由外方大学确定终审名单。

  

3.申请截止期:2022221

 

4.项目咨询:

国际交流处

联系人:张欣亮、张海燕

联系电话:021-6432-8849 / 4286

电子邮件:ZXL19808@shnu.edu.cn

地址:徐汇校区西部外宾楼北楼209 / 203

 

附件:国际交流处位置图(请点击).jpg

                                     国际交流处

                                 20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