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览全会 细微解读——蒋明军为国际交流处支部上党课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1

11月24日下午,副校长蒋明军为所在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主题为《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的党课。蒋明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学习全会精神,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蒋明军副校长的党课以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中的一系列数据为主线,重点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2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4个必须、党中央的1个号召等。蒋明军副校长的殷切话语和高昂的情感令国际交流处的每一位同志都感受到了我党一路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听完党课以后,国际交流处支部的同志就党课内容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为后疫情时代学校的国际交流工作早谋划、育良机、开新局。

(供稿、摄影: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