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博茨瓦纳孔子学院冬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95

129日至23日,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上海师范大学承办的博茨瓦纳孔子学院冬令营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期冬令营活动分别安排在上海、西安和北京,来自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的21名学生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集中进行了汉语语言文化课程的强化学习,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文化考察活动,全方位体验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深入领略了中国的风土人情。

际交流处处长武成和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蒲度戎出席结业仪式并致辞,同时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汉语老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学员们学习汉语的热情和态度,学员们也对老师们的付出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伴随着一首《朋友》,大家一起视频回顾了两周的语言文化之旅。随后,营员们集体载歌载舞,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期冬令营活动正式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文化交流活动,营员们对中国的语言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纷纷表示一定会再次来到中国。

  

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由博茨瓦纳大学和上海师范大学共同建设。200811月,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举行正式揭牌仪式。2009530,中方院长及两位教师抵达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正式开始运作。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成立至今,共举办了冬令营6次,参与学员达 1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