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国际学生联谊会2018年秋季全体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127

 

20181019日,上海师范大学国际学生联谊会2018年秋季全体成员大会在留学生中心举行。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留学生负责人及新老联谊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留学生办公室李菁老师向参加此次会议的全体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通过面试新加入的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介绍了国际学生联谊会的成立初衷和发展现状,以及上一届举得的优秀成果,宣读了国际学生联谊会各职务聘任名单。其中,国际学生联谊会主席仍为来自越南的张越祯同学担任。接下来,联谊会主席团老成员李真(塔吉克斯坦)以及新主席团成员美辣(印度尼西亚)作为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随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陈志禄发言,他对联谊会顺利换届表示由衷的祝贺,对联谊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鼓励大家积极融入这个大集体中,为联谊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大家能利用国际学生联谊会这个平台,为自己,也为上海师范大学做出更多值得纪念的活动。随后,留学生办公室陈志禄老师、蔡珏老师向新任主席、部长以及每位干事颁发了聘书。

会议结束后,留学生办公室为每个同学准备了统一的制服以及纪念品,大家在草坪上留下了第二届成员的首次全家福。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学生联谊会成立于2017年,面向所有在校的国际学生,旨在为国际学生提供一个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平台,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联谊会由留学生办公室指导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