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场国际学生线上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50

3月30日,我校首场国际学生线上招生宣讲会在线上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国际交流处国际学生办公室主办,谢晋影视传媒学院和旅游学院联合参与。

宣讲会上,国际学生办公室负责招生的老师通过PPT,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强势学科、特色专业及入学申请流程,也向国际学生详细介绍了中国政府奖学金、国际汉语教师奖学金和上海市政府奖学金的具体要求和申请办法。影视传媒学院和旅游学院外事负责老师也大力推介所在学院的重点专业,从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和社会影响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宣讲会历时两个小时,参与的国际学生在聆听宣讲内容的同时,也积极参与问题互动,详细了解学校招生政策的细节。参与宣讲的老师们也给予了详尽的解答。

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国际教育发展受阻的当下,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努力寻求新的途径和平台,此次线上招生宣讲会便是一次积极的尝试,也是探索国际学生招生培养新机制的一次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