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国际生,情暖学思园--校领导看望留校国际学生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02-04浏览次数:10


  


    22日上午,副校长蒋明军前往徐汇校区学思园看望寒假期间留校35名国际学生,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和吉祥礼包。

明军与同学们进行了热情的互动和交流,了解他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送上了学校对留校国际学生的问候和关心。他希望留校国际学生利用学校的各类学习生活场所和设施,好好学习,开心生活,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让远在家乡的父母朋友放心。蒋明军同时表示学校将在改善学思园简易厨房等生活设施的基础上,会帮助他们一起营造富有中国年味的住宿环境,建好学生公寓的公共活动空间,组织各种形式的文化活动,保证国际学生在上海过一个快乐的中国年。随后,蒋明军为国际学生送上新春礼包并与国际学生合影留念。

国际学生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虽然这一年远离家乡,和家人朋友无法见面,但是学校对他们的学习生活安排细致入微、井井有条,相信自己一定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充实、有意义的假期,和中国学生一起过一个热烈祥和的中国年。同学们一起向学校全体师生送上最美好的新年祝愿。

为了丰富留校国际学生的假期生活,国际交流处为留校国际学生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举行乒乓球、篮球、足球等体育活动,组织剪纸、中国结、捏面人、写春联等文化体验活动,开展线上线下的读书打卡和健身打卡活动,同时,也特意安排年夜饭、看春晚、吃元宵、猜灯谜、下饺子等新年特色活动,体验浓浓的中国年味,共同祈福新年,春晖人间